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黎巴嫩 > 相关新闻

外交部赴黑龙江举办2024年首场“驻华使节地方行”考察冰雪资源和冰雪产业

2024-01-29 16:33

2024年1月23日至27日,外交部以“赏雪域风光 迎亚冬盛会”为主题,赴黑龙江举办2024年首场“驻华使节地方行”活动。来自黎巴嫩、斯洛文尼亚、奥地利、瑞士、斯洛伐克等18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22位驻华使节、外交官和国际组织代表参加。黑龙江省省长梁惠玲会见使节团一行。外交部外事管理司司长陈立参加有关活动。

使节和外交官们实地考察黑龙江冰雪产业,近距离感受东北地区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冰雪运动的优势资源和独特魅力。参访期间,使节和外交官们还出席了第九届亚冬会暨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介活动,全面了解亚冬会筹备进展,并就与黑龙江在冰雪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深入交流互动。

“驻华使节地方行”系列活动由外交部外事管理司主办。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