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日本 > 驻外报道

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出席长崎商工会议所2024年新年会

来源:(驻长崎总领事馆) 2024-01-08 13:44

2024年1月5日,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出席长崎商工会议所2024年新年会并致祝酒辞。长崎县知事大石贤吾、长崎市市长铃木史朗、众议院议员西冈秀子、参议院议员古贺友一郎、山本启介、长崎县议长德永达也、长崎市议长每熊政直、长崎商工会议所会头森拓二郎及领区经济界人士约700人参加。

张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去年两国领导人在旧金山达成重要共识,重新确认全面推进战略互惠关系的两国关系定位,致力于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建设性、稳定的中日关系。地方交流和经贸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领馆愿为长崎经济界牵线搭桥,进一步深化对华务实合作,为促进长崎对华友好、推动中日关系改善和发展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