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日本 > 驻外报道

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访问长崎国际大学开展“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活动

来源:(驻长崎总领事馆) 2024-01-18 08:58

2024年1月17日,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访问长崎国际大学,同留学生代表座谈并开展“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活动。

张总领事向同学们致以春节慰问和祝福,并现场赠送慰问物品。张总领事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早日成才,积极投身中日友好事业,为推动中日关系不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张总领事还就领保问题作了提醒。

留学生代表均表示,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深深感受到来自祖国的关爱和温暖,愿珍惜学习机会,不负青春年华,为促进中日友好不懈努力。

访问期间,张总领事还会见了长崎国际大学理事长安部直树、副校长木村胜彦,就进一步加强中日教育交流合作作深入沟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