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日本 > 驻外报道

驻新潟总领事崔为磊访问新潟县三条市

来源:(驻新潟总领事馆) 2024-01-22 19:12

2024年1月18日,驻新潟总领事崔为磊访问领区新潟县三条市并会见市长泷泽亮、市议长阿部银次郎,副市长上田泰成、副议长笹川信子等在座。

崔为磊总领事表示,总领馆支持三条市对华开展地方交流与务实合作。诸桥辙次纪念馆已经成功举办15届汉诗大会,吸引了越来越多日本和中国汉诗爱好者参赛。总领馆愿同三条市共同努力,不断提升三条市作为日本“汉学之乡”的品牌影响力。

泷泽亮简要介绍三条市制造业立市金属制品闻名世界等情况,并表示为培养工业后备人才于2021年设立三条市立大学。日本汉学大师诸桥辙次诞生于此,三条又有日本“汉学之乡”之称,建有诸桥辙次纪念馆。今年是同湖北省鄂州市结好30周年,正在策划交流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