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日本 > 驻外报道

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出席长崎新华侨华人协会新春晚会

来源:(驻长崎总领事馆) 2024-01-29 13:56

2024年1月28日,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出席长崎新华侨华人协会新春晚会并致辞,长崎新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刘震、华侨华人、留学生及友好人士等代表近60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张总领事表示,2023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习近平主席同岸田文雄首相在旧金山举行会晤,重新确认全面推进战略互惠关系的两国关系定位,就深化两国交流合作达成一系列共识,为中日关系改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广大侨胞传承优良传统,不断深化长崎与中国各领域合作交流。

张总领事表示,不久前联合国将春节确定为联合国假日,中国年升级为世界年。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全体同胞及各界友人致以新春祝福。总领馆将把外交为民牢牢扛在肩上,始终做大家的坚强后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