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日本 > 驻外报道

驻札幌总领事王根华拜会北海道创价学会

来源:(驻札幌总领事馆) 2024-03-20 17:30

2024年3月19日,驻札幌总领事王根华拜会北海道创价学会,与学会综合长日下严、北海道长羽磨生泰在座友好交流。

王根华总领事高度肯定创价学会长期以来为促进中日民间友好交流所做工作,感谢名誉会长池田大作对推动中日邦交正常化的重要贡献,对池田会长去年逝世表示哀悼,希望创价学会继承发扬前辈传统,致力中日友好交流、增进相互理解与信任,为两国关系发展不懈努力。

日下综合长与羽磨北海道长感谢王总领事拨冗拜会,邀请王总领事出席本月底学会机构组织的中国杂技团北海道公演,表示将积极推动中日人文交流,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贡献新力量。

王总领事还向北海道创价学会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周恩来与日本》等书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