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日本 > 驻外报道

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出席中国杂技团长崎站公演

来源:(驻长崎总领事馆) 2024-03-22 14:27

2024年3月20日,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出席观看由全国对外友协组派的中国杂技团访日团长崎站公演。杂技团副团长马玉华、艺术总监孙力力、创价学会副会长中村博史、长崎电视台董事佐藤博之、民主音乐协会九州中心中心长坂牧武等出席,近2000名观众到场观看演出。

演出开始前,张总领事出席中日友好交流会并看望全体演职人员。张总领事代表总领馆热烈欢迎中国杂技团访问长崎并进行友好交流演出,表示当前中日关系处于改善发展的关键阶段,相信此次演出必将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为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积累正能量。

杂技团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友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