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塔吉克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吉树民出席“中泰新丝路纺织”公司三期和四期项目投产仪式

来源:(驻塔吉克斯坦使馆) 2022-04-28 20:05

2022年4月28日,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吉树民与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共同出席中泰(丹加拉)新丝路纺织产业有限公司(简称“中泰新丝路纺织”)三期和四期项目投产仪式。塔人民民主党第一副主席阿济济、工业和新技术部部长卡比尔、哈特隆州州长哈季姆佐达等塔政要出席。 

活动期间,吉树民大使与拉赫蒙总统共同为该公司三期、四期项目投产揭幕,并就中塔关系、双边务实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中泰新丝路纺织”公司所在的中泰新丝路塔吉克斯坦农业纺织产业园集棉花种植、皮面加工、纺纱、织布、印染、成衣全产业链于一身,已成为中亚地区最大、产业部门最全的示范性园区,也是世界农业纺织产业最完整的园区之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