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相关新闻

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会见泰国国会上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披坤凯

2023-06-13 19:00

2023年6月13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会见泰国国会上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披坤凯。

农融欢迎披坤凯访华,表示中方愿同泰方共同落实习近平主席去年11月历史性访泰重要成果,弘扬“中泰一家亲”特殊情谊,发挥两国立法机构的作用,积极开展治国理政和立法经验分享,为深化两国农业、旅游、新能源、互联互通等领域务实合作提供坚实法治保障,推动中泰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同时愿加强双方在澜湄合作和中国—东盟合作中的协调配合,为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作出贡献。

披坤凯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和中国全国两会成功召开,表示坚信中国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调泰方始终认为“远亲不如近邻”,高度重视学习中国治国理政经验,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同中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泰中友好合作取得新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