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相关新闻

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出席泰国国庆招待会

2023-12-04 09:14

2023年12月1日,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刘劲松应邀出席泰国国庆招待会,同泰驻华使馆临时代办本杰明友好交谈。

刘劲松表示,中泰是亲密友好邻邦和命运共同体,“中泰一家亲”深入人心。今年10月,习近平主席、李强总理和赵乐际委员长分别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泰国总理赛塔举行会见会谈,为新时代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双方要以落实领导人重要共识为主线,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泰关系好上加好、亲上加亲。

本杰明表示泰中建交48年来,在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成效显著。泰方愿同中方一道努力,落实好赛塔总理访华成果,推动泰中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助力世界繁荣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