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土耳其 > 驻外报道

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魏晓东到任拜会伊斯坦布尔省长居尔

来源:(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 2023-07-19 21:30

2023年7月19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魏晓东拜会伊斯坦布尔省长居尔,就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魏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土双边关系保持稳步发展势头,两国高层交往不断密切,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持续加强。伊斯坦布尔作为土耳其最大城市和陆上和海上丝绸之路交汇点,是土方开展对华合作的桥头堡。总领馆愿同省政府加强交流配合,共促伊省对华合作不断深化,助力中土战略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居尔祝贺魏总领事履新,感谢中方在土遭遇地震灾害时提供的各项援助,表示省政府愿与总领馆密切合作,重点推动科技、教育、旅游和灾害处置等领域合作,为双方友谊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