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土耳其 > 驻外报道

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魏晓东会见土耳其出口商大会主席

来源:(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 2023-08-26 18:48

2023年8月24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魏晓东与土耳其出口商大会(TIM)主席穆斯塔法·居尔泰佩会见。

魏晓东总领事表示,中土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贸合作持续推进,双边贸易量稳步增长,中国欢迎各国共享中国大市场机遇。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举办,欢迎土方企业以进博会为契机,与中国企业建立更紧密联系,不断拓展出口品类,进一步提升土耳其品牌知名度。总领馆愿与土耳其出口商大会共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中土加强经贸往来,不断推动中土经贸合作走深走实。

居尔泰佩主席对魏总领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将与会员企业共同深耕中国市场,进一步加强业务对接,不断提升双边经贸合作水平,助力双边关系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