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土耳其 > 驻外报道

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魏晓东会见伊斯坦布尔省长居尔

来源:(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 2024-02-01 19:57

2024年1月30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魏晓东会见伊斯坦布尔省长居尔。

魏晓东总领事对居尔省长和省政府长期以来在促进伊斯坦布尔对华友好、保护中方有关机构及人员安全和合法权益方面所作努力表示感谢,与居尔省长就伊斯坦布尔同中方各领域交流合作近况进行交流。魏总领事并就中央外事工作会议情况作介绍,表示总领馆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同包括省政府在内的各界一道,推动伊斯坦布尔对华各领域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服务中土关系发展大局。

居尔省长表示当前土中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伊斯坦布尔对华合作前景广阔,愿进一步推动双方在高新技术、新能源等领域互利合作,省政府将继续为总领馆履职提供便利和支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