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际和地区组织 > 东盟与中日韩(10+3)合作 > 相关新闻

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出席东盟与中日韩高官会

2012-09-17 09:27

  2012年9月14日,东盟与中日韩(10+3)高官会在柬埔寨金边举行,来自东盟十国、中国、日本和韩国的高官参加。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率团出席。

  各国高官主要就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10+3合作15周年纪念峰会的准备工作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各方一致同意,应以年底15周年纪念峰会为契机,全面回顾10+3合作,规划未来发展,推动10+3合作再上新台阶。

  崔天凯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10+3合作15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在当前东亚发展面临新的严峻挑战背景下,各方应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充分用好、用足10+3合作优势,从地区和各国发展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推进金融、经贸、科技、互联互通、社会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中方愿与其他各方一道,积极筹办好年底纪念峰会,推动10+3合作为促进本地区稳定、发展与繁荣发挥更大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