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北美大洋洲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谱写新时期的鼓岭情缘和艾奥瓦故事

2023-06-30 20:34

2023年6月30日,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会见来华出席2023“鼓岭缘”中美民间友好论坛的美国“鼓岭之友”、艾奥瓦州友好人士代表团。

马朝旭表示,习近平主席为2023“鼓岭缘”中美民间友好论坛发去贺信,指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国与国关系发展的根基在于两国人民,为促进中美民间友好指明了方向。希望各位朋友发掘好、传承好鼓岭情缘和艾奥瓦故事,谱写新时期的鼓岭情缘和艾奥瓦故事,为增进中美两国相互了解、加深两国人民友谊贡献力量。

“鼓岭之友”和艾奥瓦州“老朋友”分享了同中国友好交往的感受,表示亲身接触中国才能了解真实的中国,今后将积极传播鼓岭文化,讲好中国同艾奥瓦州的友好交往故事,为促进美中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