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机关党委(部党委国外工作局) > 相关信息

外交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1-04-02 17:36

  2021年3月16日,外交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外交部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齐玉同志主持,领导小组副组长以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驻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上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外交战线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并审议通过了《外交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外交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规则》。

  齐玉同志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外交战线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压实各级党组织及负责人责任,确保党员认真通读指定学习材料,做到学有所获。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感受到新面貌、新变化。要确保国内国外同温同步、一体推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事求是、真抓实干,让外交战线全体同志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取得新的进步,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