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一带一路 > 驻外报道

驻文莱大使肖建国出席中国—文莱“一带一路”促进会新会所启用典礼

来源:(驻文莱使馆) 2023-07-07 18:05

2023年7月7日,驻文莱大使肖建国应邀出席中国—文莱“一带一路”促进会新会所启用典礼并致辞,与文外交部常秘诺哈希玛共同为新会所揭幕,并在促进会陈嘉兴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新会所。

肖大使热烈祝贺促进会新会所落成启用,积极评价其在农业、经贸、人文、地方等领域为推动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做出的贡献,希望促进会以“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文经贸、人文交流取得更加丰硕成果,为两国关系行稳致远做出新贡献。使馆愿与促进会携手积极努力,深化交流合作。

陈会长感谢肖大使和常秘诺哈希玛出席典礼,介绍了促进会发展历史和工作成绩,表示将以新会所启用为契机,加强与中方交流合作,推动文中共建“一带一路”取得新进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