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一带一路 > 驻外报道

驻安哥拉大使龚韬出席“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暨非洲葡语国家发展国际研讨会

来源:(驻安哥拉使馆) 2023-07-25 01:51

2023年7月22日,驻安哥拉大使龚韬出席由澳门城市大学、安哥拉内图大学、莫桑比克蒙德拉内大学等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暨非洲葡语国家发展国际研讨会。多国智库、媒体、企业代表及高校师生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龚大使表示,共建“一带一路”不仅为中国开放发展开辟新天地,更为世界各国发展提供新机遇,为安哥拉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中方愿同安方一道,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内图大学校长马加良斯表示,愿同中国加强高校合作,深化安中人文交流。澳城大周平教授强调,各方应加强学术交流,为促进中国与非洲葡语国家民心相通贡献力量。牛津大学韦尔德教授指出,中安合作互利共赢,是南南合作的成功典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