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一带一路 > 驻外报道

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在努尔大学就“一带一路”合作发表演讲

来源:(驻圣克鲁斯总领馆) 2023-08-18 23:01

2023年8月17日,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在玻利维亚努尔大学就“一带一路”合作发表演讲。

王总领事介绍了十年来中国与沿线国家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成果,强调“一带一路”合作顺应世界潮流,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践行开放、绿色、廉洁理念,努力实现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目标,为各方打造全球公共产品,推动构建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王总领事指出,近年来中玻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中方愿同玻方携手努力,进一步发挥经济互补优势,不断深化两国战略伙伴关系。

该校副校长奥尔特加及国际关系等专业师生100余人参加。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