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一带一路 > 驻外报道

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出席“‘一带一路’倡议十年:铺就共同繁荣发展之路” 研讨会

来源:(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2023-09-15 02:38

2023年9月12日,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出席罗马尼亚蒂图列斯库欧洲基金会举办的“‘一带一路’倡议十年:铺就共同繁荣发展之路”研讨会并作主旨发言。罗前总理讷斯塔塞主持,前总理蓬塔、科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研究所所长敦加丘、政治评论员哈特曼、欧洲防务智库罗方主席穆雷尚等多位专家分享意见建议,6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参会。

韩大使介绍“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中国愿同包括罗在内的各国一道,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向高质量发展不断迈进,为全球经济复苏和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与会专家表示,“一带一路”作为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倡议,将有力推动全球化进程,为沿线国家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