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一带一路 > 驻外报道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出席“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座谈会

来源:(驻巴拿马大使馆) 2023-11-01 04:19

2023年10月18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出席使馆与巴中友协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座谈会,巴中友协成员和巴智库、媒体、中资企业代表等近150人出席。

魏大使发言强调,“一带一路”倡议源自中国、属于世界。中巴两国都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理念,两国在丝路精神指引下互学互鉴、互利共赢,大有可为。

座谈会主讲嘉宾、巴经济学家、《“一带一路”与巴拿马》一书作者塔皮埃罗表示,中国通过“一带一路”倡议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和平共赢、互相尊重、互不干涉的全新国际合作模式。巴拿马应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倡议相关合作,促进本国发展,改善人民生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