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一带一路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出席拉各斯大学孔子学院“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3-11-01 03:31

2023年10月31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出席拉各斯大学孔子学院“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庆祝活动并致辞,孔院师生及侨界和中资企业代表300余人出席。

严总领事介绍了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盛况,指出习近平主席在会上宣布中方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必将推动中尼携手实现共同发展繁荣。希望孔子学院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中尼民心相通多做贡献。

活动上,孔院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多角度呈现了中尼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

活动后,严总领事接受了媒体采访,指出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向前发展,中尼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必将在新征程上取得双赢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