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一带一路 > 驻外报道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就《共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实践》白皮书举办媒体吹风会暨“总领馆讲堂”活动

来源:(驻伊基克总领事馆) 2023-11-10 01:04

2023年11月9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就《共建“一带一路”》白皮书、中智元首会晤、巴以局势等举行媒体吹风会,伊基克《星报》、《隆希诺报》、宝丽娜电台、伊基克市政府电台代表等出席。

傅总领事深入宣介了“一带一路”倡议,强调,“一带一路”概念源起古代,10年前,习近平主席高瞻远瞩,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既是向历史致敬,更是向未来拓路,是从历史和丝路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为了跨越不同文明、文化、社会制度、发展阶段差异,更好地融通中国梦和世界梦,携手实现世界现代化和世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意义和影响深远。新时代,我们要积极落实两国元首的最新共识,期待智利成为中拉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桥头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