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一带一路 > 驻外报道

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向多明戈·萨维奥私立大学师生宣介“一带一路”倡议

来源:(驻圣克鲁斯总领事馆) 2023-11-11 00:13

2023年11月10日,驻圣克鲁斯总领馆举行对外开放日活动,玻利维亚多明戈·萨维奥私立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十余名师生来馆参观交流。

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向师生们宣介共建“一带一路”的原则、理念、目标、成果及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情况,并就中玻共建“一带一路”、人民币跨境结算、金砖国家合作等问题与师生互动交流。曲可鑫副领事介绍了中国签证政策并就相关提问答疑。

王总领事还陪同参观领事证件大厅,并向对方赠送了总领馆同玻外贸协会合作发表的共建“一带一路”专刊。 

师生们感谢总领馆的热情接待,表示通过此访增加了对中国外交政策的了解,收获颇丰。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