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一带一路 > 驻外报道

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出席香港弦乐团“一带一路”中东欧巡演音乐会

来源:(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2023-11-21 21:13

2023年11月18日,香港弦乐团“一带一路”中东欧巡演压轴音乐会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雅典娜音乐厅举行。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罗前总理登奇勒等嘉宾出席。约700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中西合璧,精彩纷呈。韩春霖大使在音乐会结束后慰问乐团全体人员,并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之际,香港弦乐团作为文化使者,用音乐弘扬丝路精神,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交流互鉴,给罗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民相亲在于心相通。希望乐团有机会再来罗演出,以音乐为媒,传递中国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为中罗友谊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