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索马里大使费胜潮在索马里国际投资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来源:(驻索马里使馆) 2022-11-28 16:42

2022年11月28日,首届索马里国际投资大会在摩加迪沙机场区机库举行,索总统马哈茂德为大会揭幕。驻索马里大使费胜潮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费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大成果及意义,分享了新时代十年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及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情况,强调中国式现代化将为非洲发展带来更广阔机遇,中方始终坚定支持索方在自主实现和平与重建的道路上战胜挑战,早日实现和平稳定发展。

索马里国际投资大会由索计划、投资与经济发展部主办,旨在为索企业与国际投资伙伴提供交流机会,共同探讨促进对索经贸与投资合作的思路与举措。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