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赴格圣帕特里克教区考察社区民生项目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8-06 23:51

2022年8月4日,应格林纳达外交部长安德尔邀请,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赴圣帕特里克教区考察社区民生项目。

韦大使向安德尔部长介绍了中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扶贫成就、“三农”发展、乡村振兴、中国各地社区发展事业等情况,表示中方愿与格方加强在民生领域和社区发展项目方面的合作,继续向格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帮助格民众提高生活水平,促进中格两国民心相通。

安德尔部长向韦大使详细介绍了圣帕特里克教区的情况,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中国使馆的工作高效务实,对格社区建设和发展提供了重要帮助和支持。安强调,考察的项目系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一旦落成将切实便利当地民众工作生活,为百姓带来实惠。

韦大使还陪同安德尔部长走访慰问圣帕特里克教区贫困群体, 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