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佛得角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独立党主席分别到驻佛得角使馆悼念江泽民同志

来源:(驻佛得角使馆) 2022-12-08 21:11

2022年12月6日,佛得角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佛中议员友好小组组长阿尔明多、佛得角非洲独立党主席塞梅多分别到驻佛得角使馆设立的灵堂吊唁江泽民同志,在江泽民同志遗像前默哀悼念,并在吊唁簿上留言,表达沉痛哀悼。

阿尔明多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于中方是不可挽回的损失,佛得角人民在此悲痛时刻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佛方愿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合作,深化两国传统友谊。

塞梅多表示,江泽民同志为中国改革开放、社会经济发展事业以及促进世界和平发展崇高事业都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独立党向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沉痛哀悼和深切慰问。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等陪同,并同阿尔明多第一副议长、塞梅多主席简短会见。

连日来,佛得角总统府前民办主任法斯蒂诺、佛得角—中国友好协会副会长巴叶萨、佛得角广播电视台董事会主席德卡瓦略等佛各界友好人士及俄罗斯、古巴、塞内加尔、几内亚比绍、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美国、法国等国驻佛大使,巴西、葡萄牙等国驻佛使馆、联合国等国际组织驻佛代表处高级外交官也纷纷来馆吊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