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外交部长巴尔博萨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3-03-26 03:01

2023年3月24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外交部长巴尔博萨。

郭大使向巴简要介绍了多项援几比合作项目实施进展,对巴出席中国政府对几比紧急粮援交接仪式和中渔环球海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援几比水产品加工存储综合设施交接仪式表示感谢,希中几比务实合作不断深化,让合作成果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巴真诚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几比方提供的友好援助,愿同中方进一步密切双边合作,尤其是实现几比农产品对华直接出口,进一步扩展两国合作的领域。

郭大使向巴介绍了全球文明倡议,表示这是继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后,由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又一重大全球性倡议,将推动文明交流互鉴、促进人类文明进步,为推动人类现代化进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强大正能量。巴赞赏中国为国际社会提供了又一重要公共产品,认为此倡议将有力促进各国发展繁荣,推动国际人文交流合作,实现人类文明进步。

郭大使还向巴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双方并就当前国际形势交换了看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