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出席广州—清迈友好市府意向书签订仪式

来源:(驻清迈总领事馆) 2024-04-01 23:32

2024年4月1日,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出席广州—清迈建立友好市府关系意向书签订仪式。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郭永航、清迈府尹尼拉、泰国驻广州总领事等出席。

陈总领事热烈祝贺两地正式缔结友好关系,表示两座友城的深情厚谊也是中泰命运共同体的生动写照,总领馆将继续为中泰友城交往铺路搭桥,推动中泰一家亲亲上加亲。当天,陈总会见郭永航书记一行,双方就友城交往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中泰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下,广州市与清迈府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州市与泰王国清迈府建立友好市府关系意向书》。根据《意向书》,广州市与清迈府将在教育、学术、贸易、投资、旅游、文化、农业、公共卫生、医疗等领域寻求合作机遇,推动双方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