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哥斯达黎加使馆临时代办徐铁飞出席使馆举办的新媒体平台粉丝见面会

来源:(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2024-04-10 07:17

2024年4月9日,驻哥斯达黎加使馆临时代办徐铁飞出席使馆新媒体平台粉丝见面会。有关粉丝代表、使馆主办的第二届中哥友好主题摄影比赛获奖者及使馆青年代表等逾30人参加活动。

徐代办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中哥关系发展成果,鼓励在座粉丝代表和摄影比赛获奖者继续关注中国并支持中哥关系发展,成为身边人了解中国的“窗口”,让更多哥人民认识一个客观、真实、立体的中国。

粉丝代表和摄影比赛获奖代表分别分享自己的中国故事,表示愿继续做中哥友好的使者,为增进两国人民了解、深化两国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嘉宾共话中哥友谊,并就中国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广泛议题同使馆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徐代办并为摄影比赛获奖者颁发奖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