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举行涉港、台湾问题宣介座谈会

来源:(驻清迈总领事馆) 2024-04-07 18:28

2024年4月6日,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在清迈中华商会举行涉港、台湾问题宣介座谈会。清迈中华商会、各泰华社团侨领共30余人出席。

陈总领事向侨领们全面宣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台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介绍“一国两制”成功落实和香港国安法、《维护国家安全条例》重要意义,强调台湾属于中国不可改变、国际一中共识不可动摇、中国统一大势不可阻挡。希望大家秉持民族大义,自觉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共同坚定反对“台独”,支持祖国统一大业。

与会侨领反应热烈,纷纷表示香港保持繁荣稳定、台湾早日回归祖国是中华儿女心之所向,坚定支持保障“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政策和举措,坚决反对一切分裂图谋和干涉行径。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