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洪都拉斯大使于波出席使馆举办的庆祝中洪建交一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洪都拉斯共和国大使馆) 2024-03-24 08:00

2024年3月22日,驻洪都拉斯大使于波出席使馆举办的庆祝中洪建交一周年招待会。正在洪访问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共享基金会主席梁振英,洪副总统古特雷斯、副总统弗洛伦蒂诺、外长雷纳、总统府事务部长帕斯托尔、经济发展部长塞拉托、议会中洪友好小组主席史密斯等政要、旅洪侨胞、中资企业代表和洪各界人士400余人出席。

梁振英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洪关系,愿促进民心相通,让洪民众共享共建“一带一路”成果。

于波大使表示,一年来,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双边关系快速发展,合作成效显著。双方将继续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推动中洪关系行稳致远,携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雷纳高度评价中洪关系,表示洪方将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