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英国大使刘晓明会见世界经济论坛国际商务委员会联席主席诸立力
来源:    2017-09-28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7年9月28日,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使馆会见世界经济论坛国际商务委员会联席主席、香港第一东方投资集团董事长诸立力。

  刘大使表示,中国与世界经济论坛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今年初习近平主席亲自出席该论坛年会并致辞,体现了对论坛的高度重视。当前世界经济形势有所好转,但风险和挑战不容忽视,不断企稳向好的中国经济将继续成为世界经济的“稳定锚”。香港是中英关系的桥梁,相信在中央政府的坚强支持和新一届特区政府的不懈努力下,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诸立力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讲话非常深刻,令人振奋,得到各方高度评价,积极效应延续至今。世界经济论坛珍视与中国的长期友好合作,希望继续得到中方的宝贵支持。他将同其他爱国爱港的香港企业家一道,继续积极参与新时期香港建设,支持特区政府施政,促进香港的繁荣和稳定。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