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加拿大 > 驻外报道

驻多伦多副总领事卢坤出席第12届“华商之夜”新春庆祝活动

来源:((驻多伦多总领馆供稿)) 2009-02-10 05:17

  2009年27日,由大多伦多市华商总会举办的第12 届“华商之夜”新春庆祝活动在多伦多举行。加拿大总理哈珀出席并致辞,加多元文化部长及多名三级政府官员、大多地区华商代表近800人参加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副总领事卢坤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哈珀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华人社区在加拿大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鼓励华商勤奋工作,继续促进本地经济发展,在当前经济低迷的形势下,以耐心、镇定、勤奋的精神克服困难,共度难关。

  卢坤对“华商之夜”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多伦多市华商总会在四川汶川地震后组织成员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球金融动荡越演越烈,给世界各国带来严重影响。中国政府及时根据形势变化采取措施,通过扩大内需、加强宏观调控对政策进行调整,已经取得了良好效果。08年中国经济保持了9%的增速,经济发展的基本态势没有改变,中国经济的平稳较快发展将为世界金融稳定和经济增长贡献力量。他希望大多伦多市华商总会不断发挥积极作用,继续为促进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以及中加经贸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大多伦多市华商总会成立于1998年,由密西沙加、烈治文山万锦、士嘉堡约克和多伦多四家华商会共同组成。出席该活动的还有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刘怡和副领事郭晓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