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机关党委(部党委国外工作局) > 相关信息

外交部党委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大会精神

2021-04-02 17:14

  2021年2月26日,外交部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外交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做出重要部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外交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各级党组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要求精心安排、认真落实、确保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