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礼宾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礼宾司举办中外青年外交官共同“走进平谷”参访活动

2022-08-13 17:56

2022年8月11日,外交部礼宾司会同北京市外办、团市委、北京市平谷区政府共同举办中外青年外交官“走进平谷”参访活动。外交部有关司局青年外交官与亚洲、非洲、拉美地区32个国家驻华使馆青年外交官参加。  

参观平谷中关村农业科技园创新工厂

平谷区委书记唐海龙在欢迎仪式上致辞,表示平谷系统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战略,正在打造以农业高科技、物流“大流量”、休闲新时尚为核心的“高大尚平谷”,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中外青年外交官们对平谷的了解和情谊,在促进乡村振兴、服务国家外事交往中作出更多平谷贡献。

参观京瓦中心动物营养检测实验室观看峪口镇西营村未来果园无人喷药机作业展示

中外青年外交官先后赴平谷中关村农业科技园创新工厂、峪口镇西营村未来果园和金海湖景区参访。平谷区在现代农业科技、乡村振兴建设和休闲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努力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不少外方青年外交官表示,希望进一步促进自己国家与中国在农业科技、生态旅游等领域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参观峪口镇西营村未来果园听取平谷休闲旅游建设介绍

外交部礼宾司副司长、使团办主任李响,市外办副主任李辉,团市委副书记李健,平谷区副区长刘琳、刘堃出席此次参访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