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涉外安全事务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会见
阿联酋驻华大使扎希里

2021-01-21 19:16

  2021年1月21日,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会见阿联酋驻华大使扎希里。

  程国平表示,阿联酋是中国在中东海湾地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双边关系全面、快速、深入发展。特别是双方携手抗疫,充分体现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高水平。中方愿同阿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阿方在反恐、涉疆等问题上一贯给予中方坚定支持,中方高度赞赏,愿同阿方进一步加强反恐和去极端化合作。

  扎希里表示,阿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树立了国与国关系典范。双方在疫情下并肩战斗,给予彼此宝贵帮助和支持。阿方将继续坚定支持中方在涉及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的正当立场,愿同中方加强反恐安全合作,维护两国和地区和平稳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