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涉外安全事务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会见<br>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2021-02-25 19:47

  2021年2月25日,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会见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就中俄关系、两国反恐安全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程国平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树立了新型大国关系典范。反恐安全合作是中俄全面战略协作重要内容。中方愿同俄方深化反恐安全合作,不断充实双边关系内涵,维护好中俄及地区安全利益。

  杰尼索夫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俄中两国领导人保持频繁沟通交流,引领双边关系持续向前发展。俄方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反恐安全等各领域合作,维护国际地区安全稳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