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外事管理司 > 相关新闻

王毅:2019年的世界,既孕育着希望也面临着挑战

2019-02-25 17:43

  2019年2月25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出席外交部山西全球推介活动。

  王毅在致辞时表示,2019年的世界,既孕育着希望,也面临着挑战。今天开始的这一周,就是备受国际社会关注的重要时段。朝美两国最高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即将进行,有望在推进半岛无核化、建立半岛和平机制上迈出新的步伐。中美经贸问题磋商刚刚又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为中美关系的稳定和全球经济发展提供了正面预期。当然,我们同时也要看到,当今世界还有很多地区并不安宁,国际关系的基本准则正在受到冲击和损害。新的一年里,中国将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下,继承弘扬建国70年来的外交优良传统,与各国一道,共同维护世界的和平稳定,为我们这个不平静的星球带来更多的好消息。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