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外事管理司 > 相关新闻

关于2020年全国地方外事工作优秀集体<br>拟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2020-12-07 09:42

  根据《外交部关于2020年开展全国地方外事工作优秀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副省级城市外办推荐,并经外交部审核、评选,拟表彰全国地方外事工作优秀集体38个(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外交部外事管理司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电话:010—65961865、65961823

  传真:010—65961829

  电子邮箱:wgs2@mfa.gov.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外交部外事管理司

  邮编:100701

  附件:2020年全国地方外事工作优秀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

  外交部外事管理司

  2020年12月7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