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外事管理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成功举办2022年省区市外办新任职班子成员培训班

2022-11-17 09:00

2022年11月14日至15日,2022年省区市外办新任职班子成员培训班在云南昆明举办。来自13个省区市外办的22位新任职班子成员参训。云南省副省长王浩出席并讲话,外交部外管司陈立司长作开班动员,云南省外办主任杨沐主持开班仪式。外交部相关司局主管同志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外交外事工作进行授课,并同参训人员交流研讨。

参训的外办负责人均表示,外交部在二十大胜利闭幕不久即举办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十分及时解渴,为地方外事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进交流、提升能力提供了重要平台,有助于新任职的外办班子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对外工作形势和政策要求,更好履职尽责。地方外事部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深入思考,守正创新,更好服务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本地区高质量发展。

培训结束之际,外管司陈立司长代表外交部向全体参训办领导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