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西亚北非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部长助理邓励会见巴林离任驻华大使安瓦尔

2021-08-31 18:33

  2021年8月31日,外交部部长助理邓励会见即将离任的巴林驻华大使安瓦尔。

  邓励积极评价安瓦尔担任驻华大使期间为推动中巴关系发展所作努力,希望他回国后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巴关系发展。邓励表示,巴林是中国真诚的朋友。中巴双方始终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在海湾合作委员会、中阿合作论坛等框架下保持良好合作。中方愿同巴方进一步加强政治互信,拓展互利合作,将中巴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安瓦尔感谢中方为其在华履职提供的支持,强调巴方将继续在涉台、涉疆、涉藏、涉港等问题上坚定支持中方,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巴方愿同中方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巴中关系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