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亚洲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刘劲松会见蒙古驻华大使巴德尔勒

2022-10-13 22:15

2022年10月13日,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刘劲松会见蒙古驻华大使巴德尔勒,就中蒙关系交换意见。

刘表示,当前中蒙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今年以来,双方高层往来密集。前不久习近平主席同呼日勒苏赫总统在撒马尔罕实现疫情发生以来的首次线下会晤,两国元首就丰富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时代内涵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栗战书委员长和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到访蒙古,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中方愿同蒙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战略沟通,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巴说,当前国际形势动荡不稳,但蒙中关系与各领域合作保持发展势头,成为国际关系典范。今年两国领导人交往热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新的发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本次大会对中国及世界具有重要积极意义,蒙方高度关注并衷心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