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5年专题 > 中国与联合国

“中国与联合国”纪念活动在北京举行

2005-10-24 00:00

  10月24日,为纪念联合国成立60周年,中国联合国协会与联合国驻华系统在京共同举办“中国与联合国”研讨会。会议回顾了中国与联合国的合作历程,探讨了如何加强双方在政治安全、经济发展、人权和社会发展等领域合作的途径,推动中国与联合国的合作。

  国务委员唐家璇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国愿与国际社会一道,推动联合国坚持多边主义,实现共同安全;推动联合国与时俱进,革故鼎新。

  外交部长李肇星还出席了联合国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招待会,表示中国将积极参与联合国各领域活动,支持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核心作用,支持对联合国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的改革。他还为《中国与联合国》画册、《中国实施千年发展目标进展报告》、“中国与联合国”纪念邮票等揭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