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1年专题 > 温家宝总理访问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

温家宝会见印尼副总统布迪奥诺

2011-04-30 16:40

  2011年4月3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雅加达会见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布迪奥诺。双方重点就推进中印尼经贸合作交换了意见。

  温家宝表示,近年来,在中国-东盟自贸区带动下,中印尼双边贸易快速增长,中国已成为印尼非油气产品第一大进口来源地、第二大出口市场和贸易伙伴。我此次同苏西洛总统达成广泛共识,共同制定了2015年双边贸易额达到800亿美元的新目标。希望双方携手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在贸易、投资、金融、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农业等领域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与繁荣。

  布迪奥诺热烈欢迎温家宝访问印尼,表示此访成果丰硕,必将有力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印尼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落实共识,发挥两国经济的互补优势,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