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4年专题 > 李克强总理访问哈萨克斯坦、塞尔维亚并出席上合组织总理会议、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赴泰国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领导人会议 > 最新消息

李克强:筑牢地区安全稳定屏障

2014-12-16 13:51

  当地时间12月15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阿斯塔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同与会各国领导人就进一步深化上合组织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李克强指出,抓住机遇,应对挑战,需要我们进一步加强安全、经济、人文三大领域合作,筑牢地区安全稳定屏障。

  李克强指出,当前,世界政治、经济形势都在发生复杂变化,不同经济体走势分化,部分地区动荡加剧。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愿与各国团结协作,促进世界繁荣稳定。我们应进一步完善安全合作机制。各国应支持阿富汗政府尽早实现民族和解和经济重建。这也有利于本地区稳定,符合各国共同利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