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7年专题 > 朝鲜半岛核问题

戴秉国设宴款待六方会谈各国代表团团长

2006-12-19 00:00

  2006年12月19日晚,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在钓鱼台国宾馆设宴款待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的各国代表团团长。

  戴秉国对各国代表团团长来京出席此次六方会谈表示欢迎。他说,经过13个月,六方团长再次相聚,重新确认在9.19共同声明中所作的承诺,讨论落实共同声明的方法与步骤,推动朝核问题和平解决进程,意义重大。

  戴秉国指出,举行六方会谈的目的就是通过对话和磋商,扩大共识,增进信任,缩小分歧,消除隔阂。在过去的两天里,各方通过全体会议、团长会、双边磋商等多种形式,围绕落实共同声明的措施坦率、深入地交换意见,阐明了各自立场,增加了彼此了解,谈判在不断深化。

  戴秉国表示,朝核问题错综复杂,出现一些曲折、困难是自然的。相信各方会拿出巨大诚意,作出最大努力,在实现半岛无核化和有关国家关系正常化方面迈出坚实步伐,早日实现各方的共同目标。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