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7年专题 > 胡锦涛主席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赴俄罗斯观摩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演并对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

胡锦涛抵达车里雅宾斯克观摩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演

2007-08-17 00:00

  2007年8月16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将观摩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胡锦涛是在结束了对吉尔吉斯斯坦的国事访问,并出席了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后,从比什凯克抵达车里雅宾斯克的。

  17日,胡锦涛将同上海合作组织其他5个成员国的领导人一起,观摩“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此次军演是首次由全体成员国参加的多边联合反恐军演。这次演习于8月9日至17日先后在中国乌鲁木齐和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

  结束军演观摩后,胡锦涛还将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