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07年专题 > 参观外交部

中央国家机关团干部“走进外交部”

2006-03-27 00:00

  2006年3月9日,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及50余个中央国家机关部委团干部参加了“走进外交部”专场活动。

  外交部新闻司刘建超司长向来宾介绍了外交部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李肇星部长多次指出“中国的外交是全国人民的外交,是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外交”。欢迎大家深入了解外交部,了解国家外交工作,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团干部们观摩了外交部发言人、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秦刚主持的例行记者会。会后,秦刚向大家介绍了外交部新闻司有关职能。团干部们还饶有兴致地就外交部新闻发布制度及中国外交政策等提问,秦刚一一作答,并就如何做好青年工作与团干部进行了热烈讨论。此外,团干部们还参观了用于外事活动的橄榄厅和外交部部史陈列馆。

  参加活动的团干部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外交工作和外交部青年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领略到了青年外交工作者的风采,今后将参考此次活动的模式,根据本部门特点,开展更多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青年交流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